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今天下午,無雨。可以在百合園里鋤草。 百合園大約有十多個平方,是我們較大的一個花園。這個花園,我們原本的打算,是在里面栽上三棵桂花樹。然而,樹苗一時無法運回,土地暫時空出來。雜亂的地,總要種些花才好。種什么呢?先生征求我的意見。百合。我喜歡百合。我喜歡百合高高的身姿,喜歡它淡雅的香味。這種身姿,非常適合夏日的雨霧。一陣雨過了,一層霧起了,百合搖曳著身子,粉紅著顏色,夏天就變得清晰而明朗了。 先生說,那就種百合吧。好勒。我點開淘寶,噼里啪啦,一口氣買了幾十棵不同顏色的百合種球。種球寄到,栽下后,沒想到,全活了。如今,距離栽種種球已經過去了三個月。三個月里,我們看著百合抽出球莖,長出嫩葉,長出花苞。我們已經有了期待。我們期盼著,未知的顏色。 百合在長,地里的草也在長。草長得總是比花快。我們已經拔了兩次。不過,一種巴地草,很不容易扯掉。我決定鋤草。這個決心下了很久。今天,正式實施。 我從儲物間里拿出鋤頭,扛在肩上。我已經好多年沒有摸過鋤頭。再次握住,可以感覺到鋤頭的溫度。走到地里,舉起鋤頭,翻動土地。我又聞到了熟悉的土地的熱氣。 讀中學時,每年暑假,母親都會讓我幫助給玉米鋤草。那時,農民種地,全部都是手工。那時,給玉米鋤草是一個苦力活。尤其,當玉米棒子已經開始抽出紅穗時,玉米葉非常鋒利,割在人的手臂上,生疼生疼的。 為減輕勞動量,假期里,母親會給我一把鋤頭,早早地把我叫起來,到地里鋤草。我并不討厭鋤草。揮動鋤頭,可以聞到土地的芬芳,可以聞到莊稼的清香。腳踩在土地上,一絲絲的熱氣,從土地傳遞到腳,傳遞到四肢。全身都舒服了。太陽出來了,炙烤著土地,我就躲到樹蔭下,擦了頭上的汗水,打量莊稼。 我鋤草是輕松的。因為,種地并不是我的責任。我不用擔憂鋤草的結果。然而,對于一個農民來說,干活卻是他必須的任務。有的人,對接受這項任務,并不心甘情愿。比如,我的姨爹。我的姨爹,年輕時,是一個身體很好的農民。他是一個退伍軍人。他鋤草時,鋤幾下,就會停下來歇息,看一眼還剩多少沒有鋤完。他似乎想用這一眼,幫助干完剩下的活。 繁重的體力,換來的,是微薄的收入。父母,一年的勞作,不過是喂兩三頭豬而已。通常賣一頭或兩頭,只給自己留下一頭。過年了,給親戚送一些,就只剩下半頭了。節約點,夠吃大半年。剩下的時間,沒有肉吃。幸好,小時,我不喜歡吃肉。否則,非得饞肉,饞死不可。 付出和收成,嚴重不對等。村子里的農民,只有在土地上揮灑更多的汗水,希望可以過上好一點的生活。有頭腦機靈的,比如我的伯父,脫離土地,出門做生意,賺了錢。我的伯父不愿種地,我的伯母也不愿種地。她也想跟著伯父去做生意。他們兩個為了誰在家里種地,又吵又打。最后,我的堂姐站出來,說,你們都不要吵了。我不讀書了,我回來種地。就這樣,我的堂姐從初中輟學回家,當上了農民。 如今,臉上長了很多雀斑的堂姐,說到當年的事情,對于父母,難免埋怨。她說,她的父母太自私,他們都不愿種地。不過,也不能完全怪他們。如今,她也不太愿意種地。要怪,就怪土地吧。 錯了的,是土地嗎?先生說,土地,是人與自然,最重要的聯系紐帶。人在大地上生活,不可能脫離土地。土地養育了人。農耕文明,是人類最本質的文明。然而,農民的不幸在于,他們成為了土地的奴隸。所以,必須將農民從土地上解放出來。今天,農民需要回歸農人。 農人的時代,種豆南山下,帶月荷鋤歸。農人的心中,有豆,有月。農人的心中,牽掛的,不是收成。 鋤不多久,汗水就冒了出來。我又體會到,勞動后,四肢舒爽的感覺。看著,板結的土地,慢慢變得細膩,心中充滿了喜悅。 夏日的月,升空比較早。半邊月亮已爬上山頭。今晚,我也可以帶月荷鋤歸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冬至日開始后的三九、四九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時期。小時候生活在昆山,雖地處蘇南,亦是寒風刺骨,冰天雪地。記憶中一些民間的消寒物事仍印象深刻。 寒冬臘月小孩子最怕手凍僵后不能玩。記得家中有一個銅制的手爐,蓋子上有星星點點的小孔,內置燒熱的草木灰,烘在爐蓋上,凍僵的手便靈活起來。兄弟姐妹都搶著要手爐,不僅是為了取暖,還因為如果將生黃豆放在草木灰中,一會便會爆熟,聽到啪啪的爆聲,品嘗香香的黃豆,是童年的樂趣。 蘇南沒有類似北方的熱炕,晚間睡覺最怕的是腳冷,銅制的“湯婆子”暖腳效果最好。但我一直不明白,湯是指內灌熱水,為什么后面帶一個“婆”字?后來讀《說文》,看到有“婆,奢也。”之說,那湯婆子可是奢侈品了!清人李光庭撰寫的《鄉言解頤》中的解釋則更接近民間的說法:婆,老母也,老母給稚子用的東西則用母之名。 寒冬季節,家中招待客人,少不了一個“暖鍋”,亦稱“邊爐”,也就是一個銅或錫的鍋,置于炭火之上,將肉圓、蛋餃、熏魚、粉絲、蔬菜等放在其中。下面是炭火微明,鍋內是湯沸不溢,看著吃著,寒氣全消。清人譚大中的《暖鍋》詩對此有生動的描寫:“添來爐火寒威解,味入丹田暖氣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花盛開回到草坪 文/吉日木吐 夏花盛開 涼快風吹啊 籃球場地玩了一次 和心中的對象一同 一家人一個球 追隨彼此的身影 完美結合人生贏家 早早學會接觸啊 利用彼此特長資源 那是青蔥難得生長瞬間 把握機遇解放本身 求學時光戀愛課程 共同朗誦生活 同書寫顛峰書頁 大眾場合扮演個人角色 都無語了沉悶 有權勢的滔滔不絕 掌管著層面套路 其余的都是手足 啞然中準備跑趟 一切果實都給予你們 分配均勻嘗到甜頭 讓你感受幸福快樂 熟睡的時候有人對話 合作雙贏是集體產物 配對的人參營養過剩 空洞的文字里 囫圇吞棗涂鴉書寫一輩子 虛構架子上點燃篝火狂歡 那是心靈盛宴惟我獨尊 夢的笑靨未有定論的悲慘 用彈奏心弦歌唱杯子里水 象寺廟念經般酷愛誓詞 器樂里觸摸天花板柔軟 長發飄飄寬銀幕上陶醉 三十多年之后被收編了 苦苦經營的創編 過了三十年之后 竟然消失在眼皮底下 木土很傷悲藝術了一輩子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 成果平平荒攤子雜草一堆 變革浪潮里被收割韭菜了 木土等創作人員 連帶那些畫畫音譜的 跟隨大體被并入文旅中心了 淘汰了還是進步了 不得而知無花果 養父母是責任擔當 養自己父母是 理應合情合理 從他人那里要錢 木土從沒聽說過 養自己父母孝順 那是難得機遇啊 人老了動彈不了 做子女的拿到身邊伺候 那是個人覺悟的開始 也是一種幸福所在 父母在身邊是塌實的 帝國鐵蹄等待改造吧 侵略者還在做夢 依靠對立沖突破壞他鄉 做惡多端鬼魅該停止挑釁了 回頭是岸放下屠刀從良 鄧立君唱的南海姑娘來了 還是帝國鐵蹄踏浪湊熱鬧來了 或者鴉片戰爭再次重演的可能嗎 八國聯軍重復昔日輝煌想再試探一次 躍躍欲試中他們是不是頭暈腦漲了 野蠻早已過去文明成了窗口 炮艦失靈巨人抗拒戰爭 一切都按照東方文明意志走下去 侵略者弄潮兒余地早已烏有了 信息時代生命力強大詩韻 歷史趨勢如此 人們斷定變革中 求生存求富有資源 一切都如此按心愿 把報刊書籍 都推入到博物檔案里 當作了最初古董 歷史變遷里找準位置 他們有了神話地位 信息時代電子層出不窮 自由出入天馬行空 指尖下鍵盤上奔騰 新媒體成為被寵對象 掌上珍珠稀罕物了 閃耀在眼前對照人 一種文本操作多媒體融合 新媒體文學承載了多少希望 他拯救了奄奄一息的謬司嗎 振翅著其無比力量的羽翼 人們拿著物流互聯走向融合 信息時代到來時刻就展現非凡 將失去活力的乾坤扭轉過來 從僵持禁錮到水靈靈活里活面 從裝糧精備的庫存里出發 服務著所有饑渴及時交流貫通 一切都流動開來水道渠成了 我和那些孩子玩球 我和他們不認識 我拿著我的球 與他們開打友誼賽 他們積極樂觀 我也配合著學習他們 他們是冉冉升起的 七八點鐘太陽啊 穿著褲衩背心 和那些孩子奔跑 滿場地同賽比 一個松懈狀態下 和陌生的學子 玩起了最初的游戲 微風吹 禮拜休息 給自己做飯 上街購物 隨著心情天氣來 涼爽陣陣微風吹 周六上午玩球 禮拜六玩了一會球 球也玩著我滿場地跑 為了投進籃筐里成長的孩子們跑 他們穿著訓練營球賽服裝 分了兩個組打全場 舒展筋骨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吧 院落里停著很多車 等著庭院里培訓的車主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親子館介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s68dvs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